水果放這麼多的蘋果蛋糕,竟然一片只要25元!

是的,你沒看錯,這個價錢、這個用料!讓我吃習慣一片蛋糕動輒100元起跳的偽天龍人驚呼連連~

自從知道馬莉娜蛋糕固定會在精誠夜市擺攤後,我的甜食魂就一直蠢蠢欲動,馬上列入回家必吃清單。

但又聽聞馬莉娜蛋糕人氣之高,晚上6點擺攤,大概1小時多就賣光光,深怕吃不到惡夢發生。

還好馬莉娜蛋糕若有擺攤,當日就會在FB粉絲團上預告擺攤地點跟販售口味,並提供每日12組的Line預訂名額。

詳情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參閱馬莉娜蛋糕的粉絲團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marinacake/


用Line預訂好想要的口味後,老弟晚上7點左右到彰化精誠夜市領取蛋糕,此時我還在台北回彰化的客運上。(蛋糕等我!)

馬莉娜蛋糕攤位在服務台正前方,旁邊就是小朋友遊玩的氣墊城堡。

才晚上7點出頭,擺攤才1個多小時,就幾乎完全清盤了。

現場只剩下這些口味

哼哼,還好我有先預訂,這種未雨綢繆的感覺不要太美好。

這次預訂的12片蛋糕一字排開大合照,杯子蛋糕是老弟現場再追加的。

預訂的話金額限定200-500元,蛋糕以4個100元為單位(可混搭),杯子蛋糕則是3個100元為單位(可混搭)。

左:香蕉可可舒芙蕾 右:蘋果蛋糕

蘋果蛋糕用料大方,側面可以看到蛋糕體本身是比較紮實且濕潤的,蘋果塊是藏在蛋糕本體裡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。

.

香蕉可可舒芙蕾雖然貌不驚人,但是超好吃的阿!!

難怪馬莉娜蛋糕說這是招牌蛋糕,若是當天擺攤沒有這款蛋糕還會被罵。

巧克力跟香蕉本就絕配,更厲害的是這微融化、綿密的口感,讓人無法抗拒。一點都不會覺得甜膩,還嫌買太少片咧。

香蕉可可舒芙蕾馬上成為我跟老弟心中的No. 1!

左:Oreo布朗尼 右:田園野莓

Oreo布朗尼跟香蕉可可舒芙蕾相比又是截然不同的口感,側面看就知道Oreo布朗尼是走結實路線,但又不至於過乾。

在蛋糕體中稍微混了一些巧克力塊,整體口感偏厚重濃郁。

除了蛋糕上鋪的一小片 Oreo餅乾外,蛋糕裡也夾了一片喔。

店家真的很用心,即使一片只要25元,但處處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真誠。

相較之下,田園野莓就較無特色了。而且上方裝飾的碎葡萄吃起來頗苦,可能是因為未去皮的緣故。

而這款蛋糕本就偏清淡,無法掩飾萄萄皮的苦味,留下不甚舒適的口感,頗為可惜。

左:紅茶馬奇朵 右:沖繩奶茶

紅茶馬奇朵的海綿蛋糕體偏乾,但是細嚐之下可以吃出紅茶的香氣。

雖然口感較乾,但相當適合配茶食用,而且此款蛋糕並未使用鮮奶油,可以完全品味蛋糕本身的麵粉香。

沖繩奶茶口感適中,雖說口味來說較無特色,也是好吃的一款。

老實說,杯子蛋糕一向不是我的菜,所以當初下訂單時未特別預訂。但老弟既然都買了,當然要吃看看。

牛奶口味,杯子蛋糕裡的奶油不會假假的,還不錯。

巧克力口味,這我就沒吃了,讓大家看看賣相吧~

檸檬口味,這我也是沒吃到,但鮮奶油上面的檸檬屑頗引人食慾,看起來不錯。

以上6款蛋糕及3款杯子蛋糕共15片,只花了4百元,就可以吃到這麼多口味,而且做工一點都不馬虎。

我已經在盤算下次回家,要吃哪些口味了,嘿嘿。

店名:馬莉娜蛋糕

聯絡方式:Line ID:@trh1932x(需包含@)

擺攤時間:請見馬莉娜蛋糕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marinacake/

擺攤地點:精誠夜市服務台及氣墊城堡正前方

arrow
arrow

    I Three 愛玩三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