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晚上7點會開始上晚餐~阿不是才剛吃過點心,怎麼又要吃晚餐(肥哭

這道羹的香菜味道很明顯,但我出門在外就是好寶寶而且這趟來北越不知為什麼,似乎香菜雷達變弱了,這道羹直接一口吞也沒問題~

小小的一杯綠茶要台幣40元...是有點貴,但我真的不能再喝酒了啦...太罪惡了 

這道石燒明蝦有很震撼的上菜秀
熊熊火光有嚇到我,看來船上的防火建材用料很好,沒在怕!

四星級的優質服務就是...蝦子不用親自動手剝!

有人幫你剝好好,真是尊爵不凡的享受阿~

蝦子很新鮮Q彈,沾一點檸檬汁跟胡椒就很鮮~

炸魚片,魚肉滿嫩的,不錯吃~

佛手瓜,脆脆的但不會有討厭的瓜味,同船的外國遊客都在問這是什麼跟作法,很受歡迎喔~

炒牛肉有熱炒的FU,青椒跟黑胡椒的香氣,有讓人回到台灣的港結~ 

還有布丁當飯後甜點耶,吃完超級撐...

晚上8點半還有個釣小卷活動

不過呢風好大,冬天的下龍灣晚上實在太冷了,我們拿著釣竿晃了不到十分鐘就果斷放棄,還是溫暖的房間舒服阿~ 

第二天早上6點左右有太極教學,但是這麼冷我們當然是自動放棄XD

選擇直接進入吃早餐的行程,耶~

早餐好澎湃!

優格好吃耶

還有咖啡跟果汁,然後果汁還是一樣糖不用錢邀受甜...

肉肉的選擇好多! 肉食女眼睛發光!

也有現點現做的蛋料理,Paloma早餐實在太豐盛了!

自製的巧克力香蕉煎餅配上窗外美景,幾罷昏!

吃完早餐後還有一個行程,搭小船遊小漁村。

在下龍灣的這兩天就是一直狂拍,或許感覺每張照片都大同小異,但就是停不下快門阿!

小漁村碼頭

在聽Justin講解時,遇到很親人的貓咪,同船的印度太太把他抱在懷裡,不但不抗拒還呼嚕個不停,可愛~

小漁村的地圖

聽完講解後,安排搭小船漫遊在小漁村中~

本團的唯四東亞人,所以理所當然坐一船了~日本先生還比YA,萌~

可惜天陰陰,不然拍起來一定更美

一路上非常寧靜,只聽到風聲,就連說話也不自覺地降低音量,不想破壞這份難得的安寧

小漁村裡還有一些人居住於船屋之中

靠汽油桶漂浮的船屋,外表看起來雖然簡陋,但屋頂有太陽能板耶,還是可以使用現代電器。 

就像畫一般的美景

小舟漫遊於這重重疊疊、影影綽綽的山峰之間,雖然不完全符合,但我當下腦海中浮出了「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」這兩句詩。

果然美景會讓人詩興大發阿~

穿過山洞便開始折返

 

出現了!用腳划船神技!

繞完一圈後,最後會到珍珠工廠

接待小姐正在介紹「Akoya、Tahiti、南海」三種海域養出來的牡蠣區別

當然是南海養出來的牡蠣最大(就是這裡啦),所以珍珠品質也最好

這是南海養出來的,跟上張圖Tahiti比就看出差異了,南海的個頭這麼大!

人工養殖的珍珠,就是靠人力把異物放入牡蠣中,讓牠受到刺激產生物質保裹異物以形成珍珠 。這裡可以看到工人現場示範~

還有一些牡蠣小知識

不同的珍珠顏色有不同的含意,想要送禮的人可以注意一下~

介紹完珍珠的相關知識後,裡面就是產品展示區,其實不算貴,但珍珠我還好,就快快走出來了。

這裡雖然是購物點,但本團沒人買也沒發生押人不放的情形,大家可以放心~

碼頭上有隻大狗,毛茸茸的好可愛~

回到船上大概9點,會被要求馬上整理好行李,因為工作人員隨即就要清理房間,以準備接待中午上船的下一批遊客 。

所以建議像我們一樣把行李箱放在河內,帶著輕便的背包或行李袋就好,這樣行動快速、方便不少。

之後就拿著隨身包包到餐廳集合,準備學包春捲囉~

不只是單純地體驗包春捲,這包出來的春捲可是要比賽的呢~

老師會先示範~

我包的春捲兒,我覺得還不錯阿XD

老師認真審查中,會把每個春捲滾一滾,但他沒有在我的春捲停留太久,看來是不受老師青睞,可惡阿~

成績揭曉!右邊是冠軍,冠軍及亞軍可以跟老師合照,還能獲得免費的飲料,棒棒~

在上岸前還會有個brunch,Paloma真的很怕我們餓到耶,兩天一夜竟然餵食了5次XD

前菜就是剛剛大家包的炸春捲啦~這就是自作自受阿XD  其實不錯吃,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炸雞捲~

有香菜~但沒關係,照樣一口吞~

前晚會先問主餐要哪個口味,我選了炒海鮮,這道好吃,很熱炒是有多想念台灣

朋友選了炒牛肉,不小心跟昨晚晚餐的菜色重複啦,但好吃就沒關係~

最後Happy會帶著工作人員一起道別

最辛苦的Justin Bieber,謝謝這兩天的用心招待啦~

最後還會送每人一條Cashmere的圍巾,好棒的紀念品!

摸起來真的很舒服

掰掰,下龍灣,我不會忘記你的~

到此我們的下龍灣之旅正式宣告結束~回到岸上大概是11點多,坐上接駁車回到河內約莫4點左右。

這趟兩天一夜的下龍灣之旅,非常推薦。Paloma的服務貼心、行程安排及解說都非常用心,或許有些料理沒有那麼美味,但絕對可以感受到Paloma的誠意。

想要去下龍灣感受世界級美景的朋友,不妨參考一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loma halong bay 下龍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Three 愛玩三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