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聚會時,其實吃什麼、喝什麼都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不 限 時!

但現在的餐廳大多都限制1.5-2小時的用餐時間,想跟閨密好好大聊特聊一番,卻被打斷實在很掃興。

這間秘密基地算是無意間發現的,那晚在信義安和站附近想找能聊天的店時,經過看到門口立牌寫著「不限時」、「調酒喝到飽」。

哎呀,這麼合我胃口的店一定要試試看的阿~於是敲定好聚會時間後,馬上跟店家用Line訂位。(因店內忙碌,無法及時接聽電話,店家建議用Line訂位)

首先介紹一下秘密基地的用餐方式,除了一般的單點消費方式外,就是店家最推薦也是大部分客人首選的「800無限喝到飽」方案。

來來來,不要懷疑,只要選擇「800無限喝到飽」方案這些酒類都是任你點、無限續,除了調酒還有啤酒、紅、白酒可以選。

問了店家,如果要開一整瓶紅、白酒也是可以,但就是一定要喝完那一瓶,才能點下一杯酒,避免浪費。

不喝酒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無酒精飲料,但當然就不划算啦~

喝酒就是要有下酒菜阿!800方案可以選的不加錢料理並不多,只有14樣。如果想點其他非0元料理,就得多付「喝到」那欄的加購金額。

不過要吃飽,或是單純下酒,我是覺得那14項也足夠了。

和風沙拉&我點的第一杯-Mojito

沙拉就是一般的和風醬沙拉,Mojito的話,蘭姆酒應該放很少,沒什麼酒味,但整體平衡還不錯啦。

毛豆很好吃,當晚應該點三次有~

普通的番茄義大利麵

蛋捲,這個不錯,有紮實。

山藥沙拉,我其實不是很愛山藥,但配著芥末醬油吃,也滿清爽的。

炒烏龍麵,調味不錯~

烤秋刀魚,下酒好朋友阿~記得點了兩次

存在感薄弱的披薩,比較像派皮的口感。

炸熱狗,雖然很罪惡但就是配酒好朋友阿~

以龍舌蘭酒為基酒的這款鬥牛士,是我們當晚一致認同最有酒味的調酒,鳳梨汁跟龍舌蘭酒真的很搭,好喝!

為了買醉我還點兩次XD

很明顯的...鹽巴太多啦!

印象中調酒本身還不錯,但因為太鹹,只留下鹽巴不用錢的印象XD

黑寡婦,但這杯我沒什麼印象,沒什麼特色~

Gin tonic,沒有放檸檬角,汽水味很明顯。

High Ball就是威士忌+蘇打水,但老實說喝了這麼多杯我還一點醉意都沒有,就知道店家的酒精濃度都調很低了。

所以我發狠,點了傳說中一杯倒的「長島冰茶」,外觀跟黑寡婦好像。我還去看拍攝時間,確認這是兩杯不一樣的調酒XD

好吧,可能是我等級已達酒國女英雄,完全無感阿~

 

梅酒,酸酸甜甜的,好喝~

最後,直接點純的清酒,應該是白鹿沒錯。

以上是我當晚喝的調酒,清酒還點兩次,算起來總共喝10杯(羞)

以下是朋友點的,分享照片給大家看看。

我想應該就是蘋果汽水吧,沒什麼酒味XD

據說很奶

黑醋栗泡盛

整晚喝下來,我們四人一致認為秘密基地的調酒酒精濃度很低,可能是店家怕客人為了划算拼命喝然後喝過頭吧。

真的想喝酒的人,建議還是點純酒或是啤酒~

「800喝到飽」方案划不划算很難說,但因為我們實在很長舌健談,從下午5點坐到晚上11點半,足足6小時半!

雖然調酒跟料理部分坦白講並不出色,但這麼個不趕人、不限時,可以好好放鬆聊天的地方,的確是個聚會的好選擇。

 

秘密基地

電話:02-2707 722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08號

營業時間:17:00-01:00

供餐時間:17:00-11:00
供酒時間:17:00-00:00

官網http://mimijidi.azurewebsites.ne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 Three 愛玩三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