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習慣在西門町看電影,每到用餐時間就要頭痛一次,雖然西門町餐廳林立,但想享用美味食物又能跟朋友好好坐著聊天,實在也沒幾個好選擇。不過呢,昨日意外地遇到了一間讓我超級滿意的餐廳,這麼好吃的韓式炸雞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阿,馬上奉上熱騰騰食記!

圓夢炸雞店面位在小巷子中的二樓,實在很不起眼,要不是吃貨天生自帶美食雷達,差點就錯過他了~

以炸雞為主打,外帶還有95折

下午餐廳會休息,要注意嘿~

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吃的我們,一看到這個花籃,馬上決定走上去XD

是說我們又不是SJ圭賢粉絲,是在興奮什麼,但還好有圭賢的感召(?),我才能與這麼好吃的炸雞相遇阿~

菜單品項很單純,這面主要就是炸雞,有提供半份炸雞一人set,不一定要呼朋引友才能吃炸雞,很不錯耶

炸雞口味好多種阿,每種都好誘人阿(口水

這面就是泡麵跟傳統韓國料理,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,煎餅只好等下次人多一點再試試囉

冰箱有很多韓國當地的飲料,價格也滿合理的,台幣50元左右。但是吃炸雞就是要配啤酒阿,Cass馬上來一瓶,130元很OK的~

等待上菜中,目光不自覺被圭賢吸引過去

圓夢炸雞老闆是曹爸爸開的韓語補習班副院長,所以店裡擺滿了他與圭賢的合照也是很合理der

服務生妹妹先送上冰冰涼涼的Cass,連可愛杯子也有冰鎮過耶,好貼心

副院長親手端上點啤酒+炸雞送的蒸蛋,雖然是免費贈送但份量不小,大氣!

原味泡麵+半份麻藥飯卷的一人份套餐

雖然是原味泡麵,但u know韓國泡麵原味就是微辣這樣,微辣湯頭越喝越涮嘴,我喜翻~

而除了泡麵本身以外,配料有兩片魚板、兩片年糕跟一顆蛋,不會覺得太單調老闆錢太好賺

麻藥飯卷我去韓國玩的時候沒吃過,所以無從比較,是不錯吃啦,但就是想像得出來的飯卷味道這樣,下次我會想改選韓式烤肉海苔飯卷~

附贈的泡菜很好吃,酸度適中,建議跟飯卷一起吃。

將將,我們的原味+大蒜醬油的半半炸雞來啦~

一上桌,大蒜醬油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瞬間有讓我想到橋村炸雞。原味因為沒有裹醬,所以外皮會比大蒜醬油更酥脆,但是大蒜醬油口味真的太好吃了,有大蒜的香氣但沒有大蒜的辛辣,醬油味道偏甜卻不會過於甜膩,我覺得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的韓式炸雞No. 1阿!

數了數,原味跟大蒜醬油炸雞各有9塊,份量不少,對我們兩個一般食量的女性來說,其實有點多,在有點其他餐的情形下,可能三人分食會比較適合。

但炸雞真的是很好吃,即使後來因為我們邊聊天邊吃把他放到冷掉了,也是不油不膩。

BTW這樣一盤台幣490真的不貴,年初在明洞外帶bhc炸雞大概台幣530,可是不好吃份量又少,比起來圓夢炸雞真的揪甘心~

看看這個雞皮!店家炸功了得!

雖然我不是圭賢飯,但店裡滿滿的圭賢真的會讓人不自覺開心起來,而且店裡很多與炸雞相關、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,很適合拍起來放IG

像這句「今天的炸雞,不要拖到明天才吃!」,還擺在圭賢旁邊,就像是圭賢在對我們喊話著,然後不知不覺就會多點好幾盤這樣(?

店裡還有圭賢愛的小郵箱,把想對圭賢說的話寫下來投進去吧~曹爸爸每個月都會來收一次信,是真的會交給圭賢的!

No Chicken, No Life!

對了,店裡座位不多,大概就6、7張4人桌左右,所以假日用餐的話建議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。我們倆沒訂位但幸運地坐到最後一桌,之後的沒訂位客人就是望雞興嘆了。

吃得飽飽的,心滿意足地離開餐廳~減肥?明天再開始就好

圓夢炸雞
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(西門町電影街附近)

營業時間:周一 16:30-22:30 / 周二至周日 11:30-14:30 16:30-22:30
訂位專線:02-2388-1007
外帶95折優惠

官網: https://dreamchicken.oddle.me/zh_TW/ 外帶可以先線上預訂喔

arrow
arrow

    I Three 愛玩三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